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西洋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love the way you lie的中文歌詞.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07-22 12:14:50 解決時間: 2010-07-26 14:07:50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7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4% .共有 19 人評價.好像找不到阿姆跟蕾哈娜的love the way you lie的中文歌詞 有人可以翻譯嗎?? 我不要用翻譯機番的那種哦 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毛球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日韓音樂 | 華語音樂 回答時間: 2010-07-23 03:48:03 [ 檢舉 ] .Love The Way You Lie 愛如謊言 [Rihanna]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你就那樣站在那看著我的憤怒燃燒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 不過没事我就喜歡這樣的疼痛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你就那樣站在那聽著我在哭泣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不過没事我就喜歡你這樣的謊言,我喜歡你的愛如謊言。 [Eminem] 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 我說不出來它到底是什麼東西 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 我只能告訴你它帶來的感受 And right now it’s a still night in my wind pipe 在我的地下王國現在還是寂静的夜 I can’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while I can fight 我無法呼吸但是我仍然在堅持戰鬥 As long as the wrong feels right it’s like I’m in flight 只要他們能改邪歸正我便感覺我能飛向天空 High off the law, drunk from my hate, 遠離束缚,解放我的愤怒 It’s like I’m huffing paint and I love it the more I suffer, I suffocate 它好比讓我困獸鬥一般,讓我痛得窒息 And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drown, she resuscitates me 但是在我馬上要堕落下去的时候,她拯救了我 She *****ing hates me and I love it. 但是我就喜歡她那樣的恨我。 Wait! Where you going? I’m leaving you 等等!你要去哪?我要離開你。 No you ain’t. Come back we’re running right back. 不,你不能走。回来吧我們這就跑回去! Here we go again 我們再次上路。 It’s so insane cus when its going good its going great. 這真是神奇,因為它向著完美發展。 I’m superman with the wind at his back 我就是超人,我席卷而来! Shes Louis Lane but when its bad its awful, I feel so ashamed I snap 但是她是路易斯?莱恩,但她做的却太龌龊,让我无地自容也无法形容。(无语了) Whos that dude? I don’t even know his name 老兄那是谁啊?哦,我都不知道他名字。 I laid hands on him, I’ll never stoop so low again 我伸手扶住他,但是我永远不会再卑躬屈膝 I guess I don’t know my own strength 我猜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多么威力无穷 [Chrous] [Eminem] You ever love somebody so much you can barely breathe 你曾经爱一个人爱到窒息么? When you’re with ‘em 当你和“EM”在一起的时候 You meet and neither one of you even know what hit ‘em 你们虽然看见了,但你们甚至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挫败了“EM” Got that warm fuzzy feeling 慢慢感受你那所谓的模糊的温暖吧 Yeah, them those chills you used to get ‘em 呵~為了你們曾經擁有過的“EM”歡呼去吧 Now you’re getting *****ing sick of looking at him 現在你們又他媽的開始感覺他噁心甚至看他一眼 You swore you’d never hit him; never do nothing to hurt him 你曾經的誓言呢?你說過绝不做出任何傷害他的事情。 Now you’re in each other’s face spewing venom in your words when you spit them 但是你現在卻換了副嘴臉,對你自己說過的話出爾反爾,有如放屁。 相關詞: love the way you lie 歌詞,love the way you lie 中文歌詞,love the way you lie mv,love the way you lie ft,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2,i love the way you lie,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ii,rihanna love the way you lie,love the way you lie not afraid,love the way you lie 意思 love the way you lie,我就喜歡,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蕾哈娜,I love the way you lie,阿姆,face,中文,歌詞[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7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西洋音樂 ]求阿姆 Love The Way You Lie中英文歌詞 . [ 西洋音樂 ]Love The Way You Lie的歌詞 . [ 西洋音樂 ]阿姆Love the Way You Lie動態歌詞 . [ 西洋音樂 ]Love The Way You Lie 中英歌詞 . [ 西洋音樂 ]Love The Way You Lie歌詞 . [ 西洋音樂 ]誰有 雷哈納的喜歡你說謊的樣子二部曲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7)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毛球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日韓音樂 | 華語音樂 發表時間: 2010-07-23 03:50:00 [ 檢舉 ] ..Guess if they don’t know you cus today that was yesterday 假如他们是因为物是人非了才不了解你的 Yesterday is over it’s a different day 那么昨天就已经结束了,这是个完全不一样的时刻 Sound like broken records playing over but you promised her 听着就像打破记录似的,但是记着你答应过她的 Next time you show restraint 下次你再这样专制跋扈 002 意見者: 毛球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日韓音樂 | 華語音樂 發表時間: 2010-07-23 03:50:19 [ 檢舉 ] ..You don’t get another chance 你就不会再有机会了 Life is no Nintendo game 因为生活不是一场NDS的游戏 But you ?? the game 但是即便如此你也赢不了这个游戏 Now you get to watch her leave out the window 现在你却只能隔着窗户看看她,你不能接近 003 意見者: 毛球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日韓音樂 | 華語音樂 發表時間: 2010-07-23 03:50:45 [ 檢舉 ] ..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window pain 我想这也就是所谓的“可望而不可即”的痛苦吧 [Chorus] [Eminem] Now I know he said things hit things that we didn’t mean 我已经看惯了事与愿违、口是心非的事情 And we fall back into the same patterns same routine 我们轮回似的又回到了同一个模式,同一个模子 But your temper’s just as bad as mine is 但是你脾气跟我一样坏 You’re the same as me 004 意見者: 毛球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日韓音樂 | 華語音樂 發表時間: 2010-07-23 04:05:13 [ 檢舉 ] ..歌詞 太長了 可自行參考: http://tony79429.pixnet.net/blog/post/8413382 或 http://www.eminemcn.com/bbs/viewthread.php?tid=15987&page=1 006 意見者: WindowsXD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9-04 19:33:18 [ 檢舉 ] ..我覺得翻的不錯 阿姆的風格都翻出來了 樓上的 我好像沒在「其他回答」看到你.... 你有種把阿姆的風格,原汁原味全翻出來 回答完,補充資料你想嗆多長就嗆多長 別躲在意見欄放冷槍,小屁孩 007 意見者: ︴微辣╳浣熊﹏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9-14 22:43:54 [ 檢舉 ] ..我只是針對"翻譯"這部分給意見 光是下面這兩句就明顯看出根本不合理 When you’re with ‘em 当你和“EM”在一起的时候 You meet and neither one of you even know what hit ‘em 你们虽然看见了,但你们甚至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挫败了 “EM” 'em就直接翻成EM會不會太誇張 'em 在英文是them的簡寫 連這個都不知道就隨隨便便的翻譯成EM 說別人放冷槍自己又多好? 意見本來就是讓人隨意發表的 看不慣就走開阿mommy boy 008 意見者: chses9440220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10-10-10 13:53:26 [ 檢舉 ] ..我也覺得"em"就直接翻實在很誇張,是直接用翻譯機翻的吧? 我的英文雖然不好,可能也翻不出其他的歌詞,不過我還知道這是"them" 再貼回答之前自己要先看一下啊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兒童音樂才藝-打擊樂音樂教室 www.jpg.org.tw 不分性別年齡,輕鬆享受音樂樂趣!歡迎親子同樂,一同體驗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www.jpg.org.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婚禮音樂表演推薦-紐約大蘋果 www.nybigapple.com.tw 婚禮演奏專家!貼心規劃音樂主題、流程,專屬樂團、歌手,現在就來電預約浪漫! www.nybigapple.com.tw •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最新西洋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跪求一首歌曲歌名? 找影片裡的歌 請問這首歌是什麼?。。。 歌詞只有i love you need you 找一首英文歌~背景音樂~ 更多 影片英文歌 歌名(急).. 求 歌名 女西洋歌 好像跟sunshine有關 問一首英文歌> < 求各位神人解答!! 找一首英文老歌 麻煩翻譯歌曲 英文轉中文意思?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饒舌 歌曲排行榜 英文歌 聯合公園 HIP HOP BLUE 電影配樂 流行音樂 歌手 歌名 舞曲 碧昂絲 BoA MV 主題曲 音樂會 西洋歌 Remix 夜店 團體 找歌 音樂劇 老歌 翻譯 嘻哈 樂團 情歌 歌詞 鈴聲 曲風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09 的頭像
    phibrain209

    甄環傳線上看youtube

    phibrain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