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流感 2013燈會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語言文字> 英文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just the way you are解釋. 發問者: Jimmy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2-07 22:54:07 解決時間: 2008-02-14 19:27:1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I don't think you're boring. You don't? No! You are considerate and hard-working. And you're loyal to your friends. I like that. Really? Sometimes I'm not very easygoing. Well,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請問句中just the way you are這句話的意思是? just跟way在句中的意思是? 請問這句話有什麼文法嗎? 2008-02-08 12:36:15 補充 所以說"just the way you are".這句話是倒裝句囉? 那可以解釋一下倒裝句的用法嗎? 這是我在大家說英文裡看到的,但是我不太懂為何you are會放在後面,他不是主詞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Murph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2-07 23:16:16 [ 檢舉 ] .Just 只是副詞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就只是很明白的告訴你:我就是喜歡你這個樣子。 硬要拆文法的話,這個句子其實只省略了because這個字 I like you just because the way you are. Way這個字在這裡有點像style這個字的意思,The way you are是個倒裝句,拆成原來的二個句子變成: I like you. You are the way (the style) such as considerate, hard-working, loyal to your friends, not very easygoing some times...) ”你就是你,不管哪裡好哪裡壞,這才是真正的你的樣子。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子的你,如果沒有了你覺得的缺點,那反而不像你,就不是我會喜歡的那個你了” 在上面寫的意思時,我就會告訴對方: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參考資料 Me, and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是我最喜歡的句子。 相關詞: just the way you are 歌詞,just the way you are中文歌詞,just the way you are 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 吉他譜,just the way you are mv,just the way you are 女主角,just the way you are cover,just the way you are 下載,just the way you are lyrics,just the way you are 翻譯 just the way you are,considerate,我就是喜歡你,loyal,I like you,解釋,意思,倒裝句,副詞,such as[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囉!雖然沒幫我回答倒裝句....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西洋音樂 ]火星人布魯諾just the way you are中文歌詞 . [ 西洋音樂 ]布魯諾Just The Way You Are中英歌詞 . [ 西洋音樂 ]英文老歌just the way you are的中文歌詞? . [ 華語音樂 ]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R . [ 日韓音樂 ]倖田來未-just the way you are的羅馬歌詞 . [ 日韓音樂 ]求倖田來未just the way you are的羅馬拼音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Vincent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英文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08-02-07 23:08:48 [ 檢舉 ]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就好像你一樣 just是僅僅..就..這類的意思 the way you are 你生活的方式 這句話其實跟上句有前後關係 Really? Sometimes I'm not very easygoing. Well,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真的嗎? 有時候我並不是非常好相處 好吧, 就好像你(平常對我的方式)一樣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悲哀的我 ( 研究生 4 級 ) 擅長領域: 英文 | 美洲 回答時間: 2008-02-07 23:19:46 [ 檢舉 ]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喜歡這樣的你 我喜歡真實的你 I don't think you're boring 我不覺得你無趣 you don't? 真的嗎? No! You are considerate and hard working. And you are loyal to your friends. I like that. 恩, 你很體貼也很認真工作. 你也很忠心的對待朋友. 我覺得你這樣不錯 Really? Somtimes I'm not very easygoing 是嗎? 我有的時候不是很好相處 Well,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恩, 我就是喜歡真正的你 參考資料: 美國流浪的我 003 回答者: 下ㄧ步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08-02-08 08:17:18 [ 檢舉 ]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是只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子 just在句中突顯了the way(就是這個方式) 文法...應該沒有八!口語啦~ 004 回答者: 幫主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2-08 10:42:54 [ 檢舉 ] ..I lik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是只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子 just在句中突顯了the way(就是這個方式) 文法...應該沒有八!口語啦~ 參考資料: ME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證照認證 語言進修 . .刊登贊助網站•學英文 免費觀賞學英文 www.tutorabc.com TutorABC線上即學即用,不浪費時間死背,每天45分鐘輕鬆學英文! www.tutorabc.com •學好英文 每天只要45分鐘 www.clue.com.tw 學好英文最後優惠!每月990超值價,單字文法不死背,天天45分鐘課程自由選! www.clue.com.tw •學英文別說沒時間 快來科見線上 www.kojenonline.com.tw 立即免費試聽,預約未來成就!外師同步互動,45分鐘滿足你所有學英文的渴望! www.kojenonline.com.tw •學英文由基礎開始8-15小班制 www.david.com.tw 大衛美語拒絕高學費何必花大錢,繳2倍學費沒得2倍效果?獲天下雜誌評選TOP5 www.david.com.tw •學英文首選 外師一對一教學 www.myskylines.com 輕鬆開口說英文!MySkylines一對一線上教學,每堂55分鐘 250元! www.myskylines.com •2月份國民英語培訓計畫申請表格 www.soeasyedu.com.tw 響應行政院提升國人英語力培訓計畫,即日起,年滿18歲,均可免費報名美語課程。 www.soeasyedu.com.tw.最新英文 發問中 已解決 .--急--此句英文如何翻譯((7點)) 急!!!!誰能給我20個簡單的英文單字?? 請幫我翻譯菜單(英文&日文) 受詞搞不懂?! 英文文法解題 更多 誰能幫我分析這段英文聽力 忙碌過後是寂寞的開始 英文日記英文日記英文日記 he just can't help ititalian c 有一個人預言只要我照著他的指示去做.英文一定可以進步.請翻譯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名詞 單字 自我介紹 動詞 意思 用語 中翻英 提升 練習 演說技巧 怎麼學 怎麼唸 學英文 英翻中 補習 英文寫作 英文諺語 分詞 翻譯 語言學 文法 解釋 發音 語法 詞性 專有名詞 祈使句 片語 命令句 翻譯機 會話 文章 口語 演講稿 句子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09 的頭像
    phibrain209

    甄環傳線上看youtube

    phibrainn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